蓝丝带海洋保护琼州学院服务社招新圆满结束
 

 

       蓝色是明朗、清静的,蓝色是大海的颜色,保护蔚蓝的海洋是我们特殊的责任和神圣的使命,我们的“蓝丝带”一直在行动。
       三亚市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于2009年10月31日在琼州学院三亚校区举行隆重的招募志愿者活动。
  “蓝丝带”横幅和“保护海洋环境,弘扬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板在活动现场十分引人注目。同学们通过阅览我们“蓝丝带”协会保护海洋的倡议书、计划书后都积极踊跃报名,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填写志愿者登记表,同时领取我们“蓝丝带”协会的腕带,尽管是烈日炎炎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上午上百张报名表很快被填满。
       以上招新活动为我们“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同时也意味有更多的人加入我们保护海洋的队伍中。
       我们相信,蓝色海洋因我们的热情更加蔚蓝,蓝色家园因我们的努力更加美好,面向大海,丝带飞扬,飘向世界,飘向未来,我们的蓝丝带行动无处不在,无时不有。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