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招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091021日蓝丝带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招新工作正式开始,虽然下着雨,但蓝丝带志愿者服务社以蓝色色调为主的独特的宣传方式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特点,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同学们纷纷前往工作台询问了解,并积极地报名参加,在对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活动有所了解后,短短的一个小时内就有100多人报名成为蓝丝带志愿者。他们希望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能经常参加蓝丝带活动,为保护海洋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整个招新活动共招募500多名蓝丝带志愿者,是这次招新中招募社员最多的一个社团。在招新活动结束后,仍有不少学生给蓝丝带协会办公室打来电话报名成为志愿者。现在蓝丝带协会在蓝丝带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拥有一千多名志愿者,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都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海洋。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