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海岛总动员与“蓝丝带”海洋保护相伴
 

       继2008年半岛会“海洋之星”首届夏令营“认识大海”之后,2009年半岛会再次向热爱大海的小朋友发出邀请。本次夏令营活动由半岛会主办,特邀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参与,旨在让居住在海边的人们在体验大海、享受大海、感激大海的同时做好海洋保护的宣传、教育及保护工作,让居住环境更加的优美和温馨,让三亚的海更加的清洁和蔚蓝。此次2009届半岛会第二届海洋之星夏令营活动为期四天,邀请半山半岛业主以家庭为单位参与其中,围绕着团队拓展训练、摄影知识学习、沙雕竞技、海防教育体验而展开。在29日的海岛总动员欢迎晚宴上,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向半山半岛的业主和孩子们介绍了协会情况和所取得的累累硕果,并用《行动起来,保护海洋》集体朗诵号召更多的朋友们参与到海洋保护的阵营之中。业主和孩子们将在接下来的三天戴着“蓝丝带”腕带,铭记着蓝丝带海洋保护誓词,随着大海的节拍燃起篝火,起舞大海、欢呼歌唱、海边露营、观海上日出、出海垂钓、品尝海宴美食、自己动手扎营、浮潜捞海胆、学习摄影、制作沙雕、慰问海军战士……丰富多彩的海岛拓展活动,意味深远的海洋保护教育一定会让居住在半山半岛的家庭们收获别样的回忆、埋下自愿保护海洋环境的种子,也会让更多居住在三亚的朋友们热爱三亚的海、主动地保护三亚这座中国最南端的海上花园。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