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两本、爱心图书” ——向偏远中小学捐赠图书公益活动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8-28

8月28日 捐书咯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向三亚团市委捐赠书籍,全部书籍都用于青少年教育。

书是人类知识的源泉、指引孩子成长的心灯。因为偏远,阻碍了他们认知这个世界。

爱心点燃希望,知识铸就梦想;一个人,传递一份力量;一本书,便会托起未来希望。如果你手中有闲置的书籍,如果你愿意为公益打开一扇窗,那么不妨与我们一起踏上这段爱的旅程。我们相信,聚沙成塔,积水成渊,融你我萤火之光,必将为孩子们照亮一片美丽的精神天空!

为弘扬民族传统美德,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让阅读丰富孩子们的人生,树立三亚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积极响应三亚市工商联、三市共青团、三亚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三亚市青年联合会开展的“一人两本、爱心图书”—捐赠吉阳偏远地区中小学爱心图书公益活动,向三亚市大矛小学、三亚市逸夫中学捐赠了相关海洋知识的图书若干本。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珊瑚宝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