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志愿者健康 这是一份责任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3-24

“关爱志愿者健康 这是一份责任健康

在台风侵袭的雨天,在烈日暴晒的艳阳天,志愿者们像一把大伞为需要帮助的人遮风挡雨和庇荫,为交通岗的人车指点方向,为敬老院老人提供物资,为海洋环境的改善挥洒汗水。然而志愿者这把伞撑的久了,也会累,也需要人疼爱,尤其是身体上的关怀。一旦身体垮了,就无法将公益精神传递下去。所以,一年一次的健康体检必不可少。

三亚慈铭体检医院精诚之至每天为一名三亚市志愿者提供免费体检。3月18日,慈铭组织了2017年第一批志愿者免费体检活动,来自三亚市志愿者协会、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等志愿团体组织的员工与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体检活动。

志愿者不仅仅值得被尊重,同时值得被赞美与呵护。正是这样一群可爱的志愿者,成为三亚慈铭体检医院坚定反哺志愿者大家庭的原因。志愿者的坚持、无私和奉献,是慈铭体检所希望向社会传达的正能量,也是慈铭体检所褒奖的精神,同样的作为三亚市志愿者大家庭中的一员,慈铭体检发挥医疗专业力量为公益事业上倾其所能。

这一天清晨,志愿者陆续前往慈铭体检,换上舒适的体检服,由专人导检负责在检线上为志愿者引导,快速体检通关。做完检查项目后在餐厅享用营养早餐,有小面包、豆浆、香蕉、鸡蛋、果汁,大家吃的心满意足。

体检得到了志愿者们的广泛点赞,听听志愿者是怎么点评的: 今天非常感谢慈铭为我们志愿者免费提供这么优质的体检服务项目,体检过程中慈铭的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都很热心周到,耐心为我们指引、解说!

三亚慈铭体检医院通过志愿服务踏踏实实回报社会,为担负社会责任尽绵薄之力,不蹭热点不炒作,志愿者群体的认可与鼓励意义非凡。当被问道“每天为一个志愿者免费体检”这件事情将坚持多久时,慈铭体检医院志愿服务队的回答是:没有期限!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