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沙龙公益直播 | 助力蓝色碳汇,发展蓝色经济

+蔚蓝沙龙简介

蔚蓝沙龙由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发起,围绕生态环保领域,致力于打造分享与交流的开放性互动平台。每月甄选全球生态环保研究前沿与热点事件,邀请业内专家、青年学者、公益使者等共同研讨。在深度思考中,分享有价值的观点,凝聚发展共识,搭建沟通互动的桥梁,拉近社会公众与生态环保领域的距离,普及海洋保护知识,推动公众关注、参与公益环保实践。

本次沙龙活动由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主办、方所书店青岛店、好奇魔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公益支持,将以热门话题“蓝色碳汇、蓝色经济”为切入点,邀请相关行业嘉宾分享心路历程;活动还将邀请嘉宾现场制作水草缸、展示青岛美丽海湾成果……以带动社会公众多角度关注、参与海洋保护。

 

 

 

   +直播日程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期待通过本次直播,让更多热爱海洋、关注蓝碳的公众加入海洋保护的队伍中来,为海洋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直播时间2022101515:00-17:00

直播账号: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微信视频号

 

直播议题:助力蓝色蓝碳与发展蓝色经济

具体安排:

1.嘉宾介绍:主持人介绍参会嘉宾。

2.活动背景及目的介绍:主持人介绍本次分享会举办背景及目的。

3.大咖分享:参会嘉宾将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助力蓝色碳汇,发展蓝色经济”进行解读,让公众更多地了解蓝色碳汇、蓝色经济发展路上的动人故事。

4.嘉宾与观众互动:分享结束后,公众可以对嘉宾的分享进行提问。

5.现场制作水草缸:分享嘉宾会在活动现场演示水草缸制作过程。

6.美丽海湾图文展:活动现场还设置有青岛美丽海湾成果图文展。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