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骨干志愿者培训大会
 

1119日上午9:00,蓝丝带海洋保护第二届志愿者服务骨干人员培训在三亚学院如期召开。协会代表赵淑颖做了重要讲话:各高校志愿者服务社作做为志愿者队伍的主力军,在大多数情况下,协会的很多具体事情都是由各高校志愿者服务社和协会共同配合完成的,而在学校的各项具体活动平时都是由各高校服务社骨干人员主导完成的,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社团骨干人员的整体素质对服务社的快速发展及服务社的整体素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整个培训一整天的时间,培训主要内容有:1.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者服务社章程、组织机构、各部门工作职责。2.志愿者的相关知识。 3非营利组织志愿者管理的相关知识。4. 志愿者外出活动的安全知识培训 5. 志愿者志愿服务过成中需要具备的基本礼仪知识等。

骨干人员认真听取协会代表讲话 

 

培训会上各骨干志愿者积极踊跃发言,各高校服务社针对各自服务社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志愿者管理中的一些经验教训做了详细、深入的讨论。

 

志愿者骨干在讨论中踊跃发言

 

 

 这些骨干人员大都没有经过专业的培训,他们在经验和理论上难免有不足的地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为各服务社骨干之间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骨干人员的快速成长,从而提高协会志愿者服务的质量,锻造优秀的社团队伍。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骨干志愿者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