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协会组织志愿者参加义工联盟“爱家义务劳动日”活动
 

为打造美丽三亚,扮靓城市,配合三亚市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创建良好的城市卫生环境,加强三亚城市综合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树立美丽整洁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形象。2009815日上午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团市委、三亚广播电视台天涯之声、三亚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组织了百余名社会志愿者在海月广场开展以美丽三亚我的家——树立公德意识,让文明名成为习惯为主题的爱家义务劳动日活动。
       2009
815日上午830上百名志愿者集中在海月广场,其中由蓝丝带会员单位夏日百货、亚龙湾假日酒店等组成的蓝丝带志愿者30多人,他们都精神饱满的整装待发,在领了各自的沙滩清洁工具后,大家就顶着烈日在沙滩上立即行动起来,一个小时后每个人手里都有很大收获,虽然骄阳似火,汗流浃背,但看着自己所捡拾的垃圾和清洁靓丽的海滩,大家的心里都是甜的,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以后爱家义务劳动日活动还将持续下去,他们都表示很乐意参加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愿意为保护三亚的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他们也希望每个人都能树立环境公德意识,把爱护身边的环境当成一种习惯,共同树立三亚的美丽形象。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