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海蓝之谜携手腾讯与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开展海洋保护公益项目合作

地球是一个蓝色的星球,海洋则是这抹蔚蓝的守护者。她广袤神秘,令无数人心驰神往。但这样的美好蓝色,正离我们远去。据统计,每年有超过600万吨垃圾进入海洋世界,若不立即行动,2050年,海洋里的垃圾总重就可能超过鱼类,海洋生态,岌岌可危。拯救海洋生命,让大海回归最初的蓝色迫在眉睫。


日前,LA MER海蓝之谜(后文简称LA MER)宣布与腾讯签署战略合作,将在未来共同推广LA MER海洋保护公益项目,依托腾讯强大的技术与传播能力,为用户打造创新的公益体验,并在借助腾讯公益作为公益项目支持平台下,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提升公众对海洋保护的意识。让公益触手可及,凝聚点滴之力,共同守护海洋,让蔚蓝永续。

 

 

治愈蔚蓝海洋科技让公益遇见未来

为了进一步传递海洋保护的品牌公益基因,呼吁更多人加入海洋保护阵营。2019LA MER携手腾讯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首次发起“扫一捞一 • 蔚蓝行动”项目。“蔚蓝行动”借助QQ-AR黑科技让大众可以足不出户潜入深海,让守护海洋的“蔚蓝行动”触手可及。


用户通过手机QQ-AR 扫一扫功能,点击【AR探索海洋】,在手机后置摄像头前缓慢画圈就会唤起海洋漩涡,穿越“任意门”即可沉浸式体验海洋的美好,也真切感受到未来海洋所面临的污染威胁。而用户只需动动手指滑动画面,就能“改变”海洋未来。


 

手机后置摄像头前画圈穿越“任意门”


 


扫一扫就能“改变”海洋未来


所生成的视觉和内容强烈对比的教育意义海报,震撼人心,唤起用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海洋保护项目中,共同治愈蔚蓝海洋。


  



更有意义的是,每100万人参与互动,LA MER与腾讯QQ、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就会以净滩和海底打捞的方式清理10吨海洋垃圾,当参与人数达到500万还将额外清理20吨垃圾,承诺在未来一年清理海洋垃圾的重量不少于70吨,让用户的线上互动真正化为保护海洋、守护蔚蓝的善举和改变海洋生态的力量。


直观、真实的视觉化与创新的感知化方式强化了海洋保护公益项目带来的现实和教育意义,引发了空前参与互动量。活动上线三天,参与人次便突破1200万。实现了品牌公益行动与消费者之间真实的情感共鸣和价值认同。



海洋保护从来不是一件可以短期完成的事,只有更多的人义不容辞地投身海洋保护事业、更长久的坚持,才能确保海洋未来蓬勃永续。

 

 

2020三方首度合作让公益再“升值”

随着环保和新消费意识的觉醒,品牌营销和社会公益议题紧密结合的趋势愈加明显,公益价值也成为品牌建设的关键。


LA MER 与腾讯、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合作建立于对公益和向善理念的共同认可,品牌深入人心的取自海洋,回馈海洋的品牌理念和腾讯科技向善的技术赋能以及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保护海洋生态,人海和谐共生”的公益使命能够让方的战略合作产生更多可能。



一个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和公益项目离不开创新和消费者。一个好的公益项目,所需要的不仅仅只是资源投入,更重要的是唤醒大众认知,让公益真正被消费者看到并成为双方的价值共鸣点。而腾讯平台丰富多样的生态能力和蓝丝带海洋保护专业力和经验可以成为LA MER公益影响力的有力推动者。互联网公益新模式以最前沿的技术和形象与消费者进行深度连接,黑科技让消费者能轻易参与到公益行动中,使得消费者在公益项目中产生全新的数字化体验,让公益触手可及,助力公益从募捐公益进阶到行为公益。


随着未来方合作的加深,方将不断探索公益、品牌、科技、营销、创意的创新融合模式,让科技互动成为引领公益形态的新风潮,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见证数字化公益的力量,也给行业带来一场全新的探索和尝试,实现公益升值。相信通过未来战略合作,LA MER和腾讯、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为公益开辟新道路,释放更多的公益营销能量,让品牌公益与及诶公益温暖碰撞,让海洋生态得到有效保护,促进人与海洋和谐共生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