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举行2008年年会
 

三亚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2008年年会于2009114日在三亚银泰度假酒店举行。有关单位共30人参加了会议。协会秘书长孙冬做了2008年年度工作报告和年度财务报告,与会会员单位对此进行了审议。在领导讲话中,三亚市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杨会长说:整个三亚都靠海吃饭,海洋保护对三亚尤其重要,要加大宣传,不让一滴废水流到海中去。三亚市副市长岳进做了重要发言,他强调:海洋是三亚的生命线,协会活动要立足于三亚市民众如何提高海洋保护意识,要善于调动专家,调动政府的力量。
      
三亚市委宣传部张萍部长在做会议总结时指出:蓝丝带海洋保护行动从意识到行动到文化已取得阶段性成果,还要加大工作力度、扩展会员,增强参与的广泛性,增加社会影响力度和社会普及面,要让在三亚生活的每一个人都树立起牢固的海洋保护意识。与会会员单位代表也做了非常积极的发言,他们希望多举办知识讲座和海洋保护类活动,提议会员单位要组织和参加培训等。
      
张萍部长与岳副市长在会议上还报名参加了协会的个人会员,三亚市海洋渔业局章华忠局长等领导同志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