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海洋保护&时尚旅游共同揭晓时尚旅游“年度海洋保护星公益大使”

新年伊始,2021时尚旅游星公益盛典完满落幕。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刘江燕,作为海洋保护公益机构代表,受邀揭晓“年度海洋保护星公益大使——李光洁”。

新年伊始,2021时尚旅游星公益盛典完满落幕。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刘江燕,作为海洋保护公益机构代表,受邀揭晓“年度海洋保护星公益大使——李光洁”。

 

本届时尚旅游星公益盛典以“以爱之名,为爱发声”为主题,以“年度公益榜样”和“年度星榜样”为两大篇章,揭晓颁发了“年度海洋保护星公益大使”“年度爱心星公益大使”、“年度非遗传承星公益大使”等一系列奖项,从多个维度梳理、表彰在过去一年里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人物及品牌。

 

时尚集团副总裁王怡在盛典致辞中表示:“我们因为爱相聚在这里,共同为公益,为环保,为文化的传承呐喊助威。时尚集团一直有一句slogan叫做‘时尚,让生活更美好’,相信有了各位的参与,我们一定会让更多的美好发生,让公益和环保成为今天晚上最耀眼的时尚。”

 

《时尚旅游》助理出版人兼主编黄芸也表示:“自《时尚旅游》创刊以来,我们就一直致力于自然环保和文化传承这两大主题内容的生产和传播。在公益这条道路上,我特别庆幸一直有大家的支持,使得我们秉承了三十年的理念和信仰可以如此笃定和坚持。”

 

当天,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刘江燕,作为颁奖嘉宾揭晓“年度海洋保护星公益大使”。该奖项李光洁获得,他通过带动身边的力量,感召更多的人共同加入海洋保护的行列,为海洋保护公益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通往主会场的路上,还专门搭建了由时尚旅游特别策划的“为它去旅行”环保主题摄影展览。一帧帧记录着地球生态和珍稀动物的影像,不仅充分展示了蓝色星球的可爱面貌,也吸引了到场嘉宾纷纷驻足欣赏。

 

期望未来,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可以与时尚旅游、与诸位关注海洋保护的爱心公益人士一起努力,持续带动引导更多人关注生态保护,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公益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