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海洋保护琼州学院志愿者服务社正式成立
 

4151900,蓝丝带海洋保护琼州学院志愿者服务社成立大会在琼州学院隆重举行。三亚市团委副书记周俊、琼州学院团委书记吴建、团委指导老师范平杰、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冬出席了大会。                      

大会期间,琼州学院团委书记吴建和市团委副书记周俊先后致辞,两位领导对服务社的工作表示大力支持,对服务社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海洋保护事业能从三亚传播的更远,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在庄严、激昂的宣誓声和庄重的授旗仪式结束后,协会秘书长孙冬的讲话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演讲刚开始,就引起了全体志愿者的共鸣,掌声不断。他对于志愿者把海洋保护事业当做自己的使命来完成表示赞赏,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志愿者能将海洋公益事业进行到底。

2000,大会在意犹未尽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蓝丝带海洋保护琼州学院志愿者服务社这支队伍将为海洋保护事业注入新的力量。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