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海洋保护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091114日下午三点,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在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千人礼堂召开了蓝丝带海洋保护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成立大会。这是蓝丝带协会进校园活动中正式在学校成立的第一个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者社团。共青团三亚市委陈晓伟科长、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李恩祥副局长、三亚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冬,海南大学三亚学院学生处李龙华副处长出席了大会,服务社主要负责人和蓝丝带志愿者们参加了大会。
    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李恩祥副局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首先说明保护海洋对全人类和三亚的重要性,并对服务社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更高的期望。鼓励服务社能多层次、全方位、深入持久地开展海洋保护志愿活动,能在海洋环境保护领域走出一条奉献、友爱、和谐的求实之路。

    蓝丝带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冬也作了精彩的讲话,他阐明了做公益事业的意义,并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人员阐述了蓝丝带协会的愿景、使命和核心价值,要把蓝丝带协会创建成海洋保护国际组织,组成全球海洋保护的大联盟,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保护海洋,就像蓝丝带协会的核心价值,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在会上,孙冬为服务社授旗,全体志愿者进行了慷慨激昂的宣誓。

     服务社负责人齐宝玉宣读了服务社章程并发言,表示以后服务社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动员身边的朋友参与海洋保护。

    最后大会在全体志愿者合唱《大海啊故乡》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全体志愿者热情高涨,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爱护海洋。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