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达专场 | Ocean Watcher蓝色跑


塑料污染目前已经成为全世界面临的环境问题中最最严重的问题之一,而这个问题随着人口增长和海洋的一系列变化正在变得日益严重,并且和其他环境问题一起威胁着人类的生存。

为更好地带动青年人关注海洋塑料垃圾污染,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柯达乐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5月7日在大东海海滩开展 Ocean Watcher 蓝色跑—垃圾清理大作战柯达乐芮专场活动。

通过收集不同种类的垃圾进行积分兑换,参与有奖知识问答、投瓶盖等方式累积积分,进行垃圾清理的竞赛活动。集时尚、趣味性、专业化为一体,将普通的公益活动游戏化,带动企业青年关注海洋环境问题,积极参与海洋环保活动。

海洋环境日益严峻,海洋垃圾已成为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研究人员已在人类粪便中发现微塑料,甚至废弃的塑料最终会到达人体内脏。

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净滩活动,带领青年人践行“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理念,向更多人倡导“减塑”的生活理念。我们始终相信,公众是改变环境的决定性力量,环境保护工作旷日持久,且需要每个人共同的参与,让我们携起手来,团结一切力量,保护美丽海洋!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