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走进海航学院
 

20091215日上午930,以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为主题的蓝丝带走进海航学院活动正式开始。经过志愿者工作人员的一番宣传讲解之后,同学们纷纷前往志愿者登记处注册,然后在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签名横幅上签下自己名字,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行动保护海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除了同学们活跃的身影外,还有可爱的老师们加入志愿者的行列,对我们的行动大加赞赏,并给予大家极大的鼓励。尽管天气很热,所有志愿者工作人员脸上都挂满了汗珠,但大家脸上的喜悦溢于言表,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把蓝丝带志愿者精神传达给更多的人。经过上午的活动预热,下午同学们的热情更加高涨,志愿者工作人员忙的不亦乐乎,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蓝丝带活动,并指导大家仔细填写志愿者登记表。傍晚630蓝丝带走进海航学院活动圆满结束。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与我们一起为保护海洋而努力!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