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智能无水生态洁厕"项目正式签约 助力海南自贸区生态环境建设

"智能无水生态洁厕"项目正式签约

助力海南自贸区生态环境建设


   2019年5月31日上午,海南“智能无水生态洁厕”项目洽谈暨合作签约仪式活动在海口举行。

 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地理位置独特,自然资源丰富,在生态环境保护、土地规划利用、旅游开发等方面建设成效显著。自习主席发表“4·13”重要讲话以来,海南围绕“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了促进海南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海南智能环保科技的发展,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佳净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到长驰集团就“智能无水生态洁厕”项目进行了洽谈。三方就“智能无水生态洁厕”项目及相关产品在海南区域的推广、销售等展开深入广泛交流、探讨。                                                                                                               

                                                                 

   在洽谈会上,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栗冀表示,厕所是生活刚需品,随着科技的进步,在厕所方面的科学技术不断创新,厕所从优发展,对提升人们生活品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本次长驰集团属下海南海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佳净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开展“智能无水生态洁厕”项目,对助推海南“厕所革命”,解决市民如厕难题将带来新的生活体验。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起为海南的生态环境优良发展、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建设贡献力量。长驰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文春与浙江佳净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文涛对此均表示深刻赞同。

                                                                                     

   而后,三方还就《海南海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佳净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合作协议》、《智能无水生态洁厕设备采购合同》进行磋商并达成共识,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举行了签约仪式,愿共同致力于将“海南智能无水生态洁厕项目”在海南的推广与开发,充分利用各自优势与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促进海南“厕所革命”的良性发展,早日实现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建设目标。

                       

   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宏、浙江佳净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黄明亮、市场总监周家华、长驰集团总裁何萍、董事黄振锋、董事秦楠、副总裁余列刚、顾问杨远福、法务经理王雪等领导也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知识链接:“智能无水生态洁厕”

 “智能无水生态洁厕”突破了传统概念,在源头上对大小便进行固液分离,遵循源头控制、就地处理、就地利用的生态原则,应用微生物基因工程技术,将粪尿等污物通过生化处理产生固态及液态的有机肥料,实现无污染、无排放、无臭味、无基建的目标,达到资源再生、资源就地转化、改善土壤肥力和保护环境的目的。                                        同时,配合使用城市公厕“智能SAAS云平台系统”及相关软件,可实现如厕者就近找厕所、扫码进厕所,如厕后对公厕卫生和舒适度进行点评等功能,并将所有公厕的大数据联网集中至“SAAS云平台”,从而实现对公厕运营随时监控,随时掌握城市公厕布点情况、每个公厕如厕人数、节约水资源情况、卫生情况等。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