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地中海的问候

  2019年7月16日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可持续发展兼慈善事业副总裁&企业基金会总代表Agnès Weil(雅妮丝 威尔)女士、可持续发展&企业基金会协调员张美红女士来访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三亚办公室,协会工作人员刘江燕、张潇接待了Club Med来访人员。双方围绕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以往11年开展的相关海洋保护的工作、Club Med自成立后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的努力以及双方未来合作的契合点进行了探讨。                   

 首先,协会刘江燕向Club Med方详细介绍了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以往开展的项目,协会及志愿者们的蓝色行动在得到Club Med方的极力赞赏之余,也收获了Club Med方提出的有针对性的建议。                                                                 

继而,Club Med方表示其度假村一直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方式,并就度假村近年来持续开展的寓教于乐的环保项目和我方进行分享,协会工作人员收益良多。                                                                              

  最后,双方就未来可合作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肩负“团结一切力量,保护美丽海洋”的使命,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问候,拥抱所有保护海洋的力量,将海洋保护的理念植入到社会各界中。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