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一双帆布鞋是如何保护海洋的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6-07-08


65日,TOMS向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捐赠了包括女鞋、童鞋在内的共100双帆布鞋,用以支持协会海洋保护事业。 
    相信你对TOMS鞋一定不陌生——“买一双鞋,就捐一双鞋的美国鞋子公司。自从TOMS品牌创始人Blake Mycoskie开创了“TOMS每售出一双鞋,就为需要鞋子的孩童免费提供一双新鞋“One for One”全新商业模式以来,一直受到全世界爱心人士的推崇和追随。
    一直以来,TOMS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慈善之举,凭借着他们自己的力量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微小群体,这些慈善之举赋予了这个品牌更多的生命力,也体现着这个品牌对社会的爱与责任心。


从最开始顾客每购买一双Toms布鞋,他们就会向全球贫困国家或地区的孩子送出一双鞋子;后来推出了Toms眼镜,他们承诺每个顾客购买一副眼镜,他们就会去贫困国家和地区帮助一名需要眼科治疗的人。


 


2014TOMS又宣布开起了咖啡店,承诺每卖出一袋TOMS咖啡豆,就捐出140公升的干净饮用水(相当于一个人一周的饮用量),每卖出一杯咖啡,就捐出一日饮用水。


直至2015年改变ODWS形式的赤足拍照捐赠鞋子的营销活动,用慈善的巨大吸引消费者,让消费者简简单单的举动就能传递慈善传递爱心,而TOMS鞋也会因为这些良好的口碑而传遍世界各地。
    希望有更多的品牌能像TOMS那样通过慈善之举细致地吸引消费者,让”One for One”继续传递下去!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