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减灾空间”系列活动之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宋庆龄基金会及洲际酒店共同举办的“IHG"减灾空间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协会已开展了多次活动。821日下午,”IHG减灾空间项目来到了三亚银泰阳光度假酒店开展防灾减灾知识普及宣传活动,该活动主要是为了让酒店工作人员认识到海洋灾害,学会如何在灾难来临时做出应对措施,并且在灾难中如何学会自救及救助他人。

此次活动共有30余人参与,活动中每位学员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在学习后,学员们更是积极的填写调查问卷。志愿者们也在活动结束后给每位学院分发小礼品及急救包。希望这些急救包能够在每位学员之后的工作生活中起到作用。

学习结束后,银泰工作人员全部来到酒店前的海边,进行净滩活动。

此次“IHG"减灾空间项目将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持续开展活动,也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让三亚的更多市民、学生学习了解到海洋灾害的危险,学会如何应急救助,学会海洋环保!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我们生活的海洋更加美丽。

播放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