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丨为了沙漠边的孩子,和“绿动未来”一起播种绿色

 

你知道沙漠边的孩子吗?

在广褒的内蒙古乌兰布和沙漠边,

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

他们虽年纪小小,却曾数度告别家园,

他们的美好童年,总在跟随父母不断迁徙,

他们的故乡记忆,早已被漫天黄沙覆盖,

他们的心中深藏着一个个绿色的家园之梦。

 

中国国家林业局2017年数据显示,中国荒漠化土地面积有261.16万平方公里,近4亿人口受到荒漠化的影响。日益严峻的土地荒漠化问题,让所有人心头为之一振。

我们也想尽点绵薄之力……

 

2015年,“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就一直想用自己的行动,为“沙漠边的孩子”做点什么,走进内蒙古种树,是我们思索良久的回答。

 

▲2015年7月9-10日,一位小绿动未来志愿者参与“绿动未来”磴口植树活动

 

2015年,我们第一次走进内蒙古磴口县,20余名“绿动未来”志愿者在此种下了5000余棵梭梭树;

2016年,我们又前往多伦,与50余名志愿者携手栽下5000余棵绿色希望;

2017年,“绿动未来”协办NPO绿色生命15周年感恩大会,让更多人加入环保志愿者行列。

2018年,我们的脚步也未曾停下……

 

▲2016年7月9-10日,绿动未来志愿者们前往内蒙古多伦地区植树

 

8月2日-8月5日,“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将邀请“绿动未来”志愿者和我们一起重返内蒙古磴口县,为当地小朋友送上一堂关于梭梭树的“环保微课堂”,并共同栽种10,000棵梭梭树,帮助实现他们“美丽家园”的绿色心愿。

 

作为绿动未来环保卫士,“小青蜂”还将带领志愿者及当地小朋友们共同参观前期植树成果,落成“绿动未来心愿林”纪念碑。

 

未来,“绿动未来”环保公益平台还将向这里输送更多的社会资源、爱心资金和环保志愿者,深入实践儿童环境教育,带领更多公众共同建设“美丽内蒙古”!

 

 

快加入我们,一起帮助“沙漠边的孩子”吧!

 

参与“沙漠边的孩子·拇指公益”手机答题互动,你也可以帮助饱受土地荒漠化困扰的孩子们重返家园。

 

本次活动报名截至2018年7月25日12:00。请提前规划好8月2日-8月5日期间的个人事务,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与大家确认具体行程。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