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海洋,青春无悔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6-07-01

心系海洋,青春无悔

心系海洋的资深记者——罗旭


    我虽不在海边,但心与大海时刻相连。
    小时候我就很喜欢大海,她的静谧、浩瀚似乎化解了人世间一切的忧愁。
长大后我却一次次目睹大海遭到伤害,海水污染,鱼类死亡,让我们不得不担心大海的现在和未来。
    自从认识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之后,我知道有一群人,他们和我一样热爱大海,更重要的是,他们付出自己的全部心血在保护大海。
    我愿意成为蓝丝带的志愿者,在大海需要我时出现,与蓝丝带共成长,在大海的怀抱里感受人生的美好!
  《我们的志愿》词作者——全程佳

    我从未曾想过曾经一时兴起写的词会被谱曲传唱,我从未曾想过一件普通的事情会被一直坚持。
    灵感的闪现,迸射出坚定的火花。团结的力量,我们坚定着海洋保护的信念。
    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集体的力量是超乎想象的。
    离开了校园,但从未离开蓝丝带。身为志愿者的我,依旧愿意用自己的行动来践行海洋保护事业,用我的行为影响他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队伍中来,让海洋的明天更加美好。
保护生态,保护海洋,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完成的事。

感谢蓝丝带,将有着共同理想的我们聚在了一起,成为我们永远的灯塔。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