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领袖暨蓝丝带深蓝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千帆竞发,并驱争先!蔚蓝领袖评选20强!诞生!


“蔚蓝领袖”评选活动海选历时一个月,以邮箱、微信、微博渠道报名的各行各业的选手共有241位,通过评审团成员的综合评价,选出了最优秀的你们。以下为通过蔚蓝领袖海选选手的名单,看看是不是有你,或者你认识的ta!


选手注意:

已经通过海选的选手,请尽快添加艇自游官方选手微信通道“wooyachtBJ”添加时请备注选手姓名,若在26号(本周五)未添加微信与我们取得联系的选手,将视为自动弃权。

 

入选理由


对海洋的情怀

对公益的热爱

对海洋保护的执着

乐于与他人分享的品质

时刻传递着你身上的正能量


蔚蓝领袖·20强

(排名不分先后)

 

Maggie Zhou 

一直都很敬畏大海,敬畏大自然。保护环境及海洋生态应该渗透到每个人的意识思维,从而也不光停留在喊口号阶段,所以,希望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能为海洋公益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

童玉諼

我真的热爱冒险,热爱挑战新事物,我了解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目标,想要成为一个出类拔萃的,出淤泥而不染,有自己独特风格的女孩。恳请这一次机会徵选我进入选拔,我会努力争取每一个挑战机会!谢谢你们!

聂玫

我爱自由、爱大自然、爱一切美好的未知事物,它使我一直怀有谦卑心和敬畏心,并保持着强烈求知欲。很希望自己能继续感受美丽而又神奇的世界,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分享给更多热爱生活、热爱海洋、热爱旅行的伙伴与朋友们!

                            

露小虎

相信大海是每个人都向往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自觉的去保护呢?我热爱海洋,热爱那个美好纯净的世界,更愿意为海洋公益事业献出一份力!

牟昱材

我从小就很喜欢海洋,一直对他有着敬畏之心,却从不害怕,希望能借此机会,更多的了解海洋,也更好的和他相处。

 

覃潤妍

与海洋频繁的亲密接触让我越发相信自己也是海洋的一份子,因为懂得所以慈悲,进而开始思考,比如如何回馈海洋所带给我们的无私馈赠?如何得以让人们更懂得亲近热爱并保护海洋?现在有一个亲手铸造开启“蓝色星球”钥匙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只想说,我愿意!

                               

叶凌菲

从我的第一份工作开始直到现在我也能回想起第一次乘超级游艇的那份感受及兴奋的程度,她带给我的不只有体验,更是一种活力的象征,航海生活一旦开始就不能再停歇,丰富人生旅行,享受惬意时光。

                               

李艺

AIDA大师级自由潜水教练,个人自由潜水深度纪录74米;环球旅行摄影师,有着丰富的带队和海陆空拍摄经验。专业水下摄影师,擅长拍摄人与自然和谐之美。

seaman

大海孕育了生命,给予了生灵养分,而我们正在一步步恩将仇报的对待她! 没有了大海就没有了地球,没有了生命,没有了一切!

                                   

韦小芊

爱旅行是每个漂亮女孩子的梦想,而能在旅行的途中为海洋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量更吸引我,人生不能辜负最美的年华,更不能辜负有意义的选择,所以我来了,为了实现自我价值,也为了能在最好的青春,不留遗憾。

                               

Jenny

水是孕育万物之源,地球水体比例占地球表面积的70.8%,保护海洋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生存环境,刻不容缓。这也是我报名参加这次活动的原因,为公益、尽自己一份力,携手大家一起保护海洋环境。

                                 

周吉祥

我相信,美好的事物是人人都愿意保护的!所以我还会通过相机,将航海过程中的这些美好与真实记录下来,与大家进行分享,让他们看到大海的美,从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海洋保护的行动之中。

                                     

贾媛媛

曾经看见朋友因为看见得了白化病的珊瑚,而泪流不止,平时只顾得到海滩边晒太阳和购物的我,新年里觉得自己应该为海洋,做点什么...毕竟我们都爱珊瑚的红,不是嘛!曾经的世界小姐、地球小姐,被丢远了的环保意识,从艇自游蔚蓝领袖回归!

                                   

张驰

喜欢大海和自由,喜欢蓝天和白云~我迎着朝阳站在大海的面前,对自己说,如果时光不能倒流,就让这一切,随风而去吧~我是一名时装设计师,作品以防毒面具为标志性符号,以此来呼吁大家保护环境。

                                

                               

孙萍

我觉得我作为一名前杂志摄影师,现水陆两栖摄影师,相熟识的人都知道我和我一起出行一的会得到美美的大片。热爱自然和品质出行又有舒适和大片创作的机会。

                                    

Marco

2013年,开始在马尔代夫担任船宿潜水教练和导潜,带领更多的潜水员进行专业的潜水活动。在这段时间的工作中,我依然秉承一名潜水教练和海洋环保主义者的初衷,以娱乐为主,教育为辅的方式不断的告诫每一位自己带领过的潜水员海洋环保的重要性以及必要性。

                            

                        

烧饼

一直在追求时空间的平衡感,追逐人与自然的和谐与统一。热爱海的深蓝,热爱海洋中一切或柔软 或庞大 或诡谲 或神奇的生物。擅长利用影像去表达内心与世界,希望能为海洋公益贡献自己的热忱与力量。

                                   

张大伟

游艇代表的不仅是高大上,还有快乐,自由和对生命的尊重!热爱生活,热爱所从事的工作,希望有机会可以和世界各地的游艇同行交流合作,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游艇生活方式!我是大伟船长

                              

崔佳音

爱生活,爱旅游,爱自然,爱大海,就是我!我的梦想,就是坐着游艇看世界,在陆地上遨游,在海洋里深潜。以星星为顶,大海为床,海浪为枕,和同样热爱生活的人美食美酒的享受每一天的日出日落,阳光雨水,鱼游鸟鸣,看遍世界最动人一幕幕一幅幅美景。

                            

李莎莎

希望小小的我,小小的一份力量,能够帮助到美丽的海洋,用心灵与海洋沟通,用双手帮助海洋动物们拥有更好的未来。

                                    

王珊

通过海洋公益了解到海洋生态环保知识并与孩子们一起播下爱的种子,散播温暖阳光,让自然美住入心中。

 

 

1.复赛内容将以视频录制形式进行

2.评选结果以网络投票+评委打分两部分构成

3.复赛结束后产生“蔚蓝领袖·10强”

 

复赛须知:


拍摄时间:二月2、3日两天

拍摄地点:由艇自游官方统一安排

预约方式:通过海选选手与官方客服预约拍摄

拍摄着装:不做要求,选手自行搭配。

外地选手:拍摄将由艇自游官方统一安排

参加复赛选手请添加微信选手专用通道:

wooyachtBJ(艇香香)


温馨提示:请小伙伴们在录制视频之前尽快与客服取得联系,并调整自己的个人状态,准备好才艺展示,以便大家正常甚至超常发挥,最后祝愿大家顺利通过复赛!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