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的蓝丝带 跳动的环保心

——记浙工大化材学院“海之蓝舟山行”赴舟山暑期社会实践队南沙海滩海洋环保宣传活动

 

 

2013722日上午,来自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与材料学院的“海之蓝舟山行”——赴舟山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舟山市朱家尖南沙海滩开展了名为“让蓝丝带飘扬起来”海洋保护宣传的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实践队的同学们穿着统一的实践队,手上系着象征活力、生机与关爱的蓝丝带在南沙海滩上忙碌着。他们的活动共分为三部分:一是以传递蓝丝带的形式传播海洋环保意识;二是“蓝丝带在行动”横幅留言寄语活动;三是以清扫海滩垃圾的形式倡导人们减少海洋废弃物的排放。

 

 

 

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在场许多游客和当地民众的驻足。不少人手系蓝丝带在横幅上写下了自己对大海的寄语,表达对大海的祝福。海洋环保理念在活动参与者的欢声笑语中深入每个人的心里。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