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海洋”手绘活动

保护海洋应该从娃娃抓起。

 

值此六一儿童节及三亚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成立7周年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普及海洋科普知识,加深小朋友对海洋的认识,提高小朋友保护海洋的意识,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携手会员单位三亚加拿大国际学校共同举办“我心中的海洋”手绘活动。本活动于5月28日下午在三亚加拿大国际学校进行。来自国际一年级、国际二至七年级以及中文班三个班近四十名小朋友参与了我们的手绘活动。

 

    活动初始,蓝丝带海洋保护三亚学院志愿者通过一段小视频带领小朋友们一起畅游海底世界,用形象生动的海底动画让小朋友轻松愉快地掌握科普小知识,并能够快速认识海洋小生物。海洋,在小朋友心中已经有了初始模样。

 

 

接着,在志愿者与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开始在T恤上创作。调皮的小海豚、可爱的小海龟、欢快的小丑鱼、凶猛的大鲨鱼一个个出现在了白色T恤上。完成画作后,小朋友们一个一个开始展示自己的作品。

 

 

海洋是神秘而又美丽的,同时也是脆弱的。人类肆意捕杀鲨鱼、炸毁珊瑚礁,海滩边垃圾遍地......让海洋生态环境正遭受着严峻的迫害。海洋污染的视频顿时让整个教室安静下来,小朋友们开始意识到脆弱的海洋环境需要我们的关注与保护。小朋友们纷纷在自己的T恤上加上了“保护海洋”四个大字!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保护海洋,让我们的子孙后代都能看到这片海依然是那么蓝。

 

 

    本次活动所有作品都将在6月8日世界海洋日大东海活动现场展出,也欢迎家长们带领小朋友参与我们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