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北京交流行(终)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8-24

2017年|公益

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三天的培训课程转瞬即逝,来自100多个城市、200多所高校的400余名高校公益社团代表齐聚一堂,学习探讨中国公益未来,交流各自对于公益的看法和经验,互相学习,共同为社团建设出谋划策。

公益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里,见识到老一辈公益人的奋斗历程,学习了国际案例以及未来公益发展的广阔空间,以及要用传播的思维来建设公益事业。

在这里,思想碰撞出耀目的火花,组成“益心向善”的十人团队。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有趣灵魂。“善行天下,益路有你”!做项目了,难免会遇上各种难题,但是坚持,总会改变, 正如中央电视台于嘉老师说的:公益是值得一生去坚持的东西。在公益的道路上,一条路走到底,蓝丝带人无所畏惧。有爱的人,会再相聚。一起做改变世界的行动家!

蓝丝带,蓝精灵,在三亚等你!

  end  

落笔峰下蓝丝带

一起分享蓝丝带的点滴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珊瑚宝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