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公益北京交流行(一)

新闻中心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 2017-08-22





2017年820日,在经历将近三个小时的颠簸之后,小丝带终于到达了99公益的培训地点——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即将开始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

活动签到现场

99公益培训是由中国扶贫基金公益未来项目组发起,这是一家非政府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帮助热心公益,助力社会发展的高校公益社团和社会团体,能够有更好的方法和技术去帮助社会中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群。

99公益·500∞青年行动高校培训会活动的口号是:做改变世界的行动家。旨在激励热心公益的各个高校社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军一师28组合影





第一天的预热团建活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互动,让从天南海北齐聚于此的参与者彼此熟悉,大家热情洋溢的讨论着自己的项目和在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着各自的看法与经验,相互了解彼此所要完成的公益梦想。

Dear _ _:

第一天活动结束

第一天的活动伴随夜幕来临而落下帷幕,活动的尾声由灵魂画师为参会者画肖像画,看着肖像画上每个热心于公益事业的小伙伴灿烂的笑容,心中那份坚持公益事业的信念也更加坚定。

(文章来源于三亚学院蓝丝带服务社)



图文:新闻中心

编辑:珊瑚宝宝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