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燃亮生态未来2

绿色出行,开启60+的生活,环保也是公益。2018324日蓝丝带海洋协会携手三亚湾海居的铂尔曼酒店及海棠湾天房洲际酒店一起关掉我们的电灯,点亮我们的未来。

那么,到底地球一小时是什么呢?地球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8点半到九点半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2009年,世界自然基金会将地球一小时正式引入中国,努力为中国公众打造一个表达环保热情和行动期待的平台,一个全民参与凝聚环保力量的绿色节日。

2018年地球一小时的标志是「60+」,寓意多走一步,在熄灯一小时后继续改变。我们每一个人也可从生活着手,例如拒绝使用一次性塑料用品、实践低碳生活以及支持海洋保护活动。蓝丝带协会也在践行地球一小时精神、倡导低碳生活、防止海洋环境恶化等领域做了很多工作...因为我们知道人类生产生活活动造成的温室效应、气候变化正以惊人速度影响地球的生物多样性,令我们越来越难获得清洁的空气、饮用水及食物。以海洋为例,海洋会吸收大部分人类活动产出的热能。海洋变暖会令大批珊瑚白化死亡,而珊瑚礁却是全球四分一已知海洋物种的栖息地。此外,全球暖化也会使海洋酸化,令浮游生物难以生存。不要以为浮游生物无关痛痒它们是海洋食物链的基础,浮游生物的减少对全球渔业会造成沉重打击。作为因海而生,向海而兴的三亚,自然不能置身事外。

在这一天,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志愿者们宣传着海洋环保。

在这一天,我们一起关闭所有不必要的电源,熄灭所有不必要的灯光,点燃我们心中环保的烛光,践行可持续发展,绿色出行的生活方式来守护我们的绿色地球,蓝色天空。

以小行动聚集大力量,齐心协力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建设绿色地球!

在此,呼吁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减少一次性物品的使用,少喝瓶装水,让我们的生活向环保看齐,向绿色迈进,向健康走去。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