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减灾空间”项目活动圆满闭幕

2019年1月6日上午,为期164天的“IHG减灾空间”最终落下帷幕。该项目是由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受宋庆龄基金会、洲际集团委托开展的防灾减灾系列活动,在活动中逐步整合当地资源,搭建减灾空间,集结有生力量,储备救灾物资,提升公众减灾意识。在项目闭幕仪式上,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首先对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由参与到项目中的企业代表、社区代表、大学生志愿者和小学生志愿者代表讲述了他们在参加活动时候的见闻和收获。

随后协会对项目执行中的优秀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最后,由三亚红十字会的杨亚峰老师向在项目中获得认证的急救员颁发“海南省红十字救护员证”。

该项目共发动了4名专家、400多名志愿者参与,培养红十字会认证救护员40余人。前期需求调查共走访各大高校及企事业单位30余家,在各大景区、涉海酒店、高校以及人员流动密集的地点开展多种形式的防灾减灾宣传专项活动20余次,急救演习4次,据项目负责人统计,直接受益人群达到4000余人。本次结业仪式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定格,“IHG减灾空间”至此圆满结束。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