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岛的历史与主权”图片展走进三亚市第九小学

1224日下午开始,自然资源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的“钓鱼岛的历史与主权”图片展走进三亚市第九小学,开始了联展的第三站。

首先进行的是在多媒体教室举行的开展仪式,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的工作人员、志愿者、九小师生近百人参加了仪式。第九小学德育主任林师能在讲话中表示,三亚市第九小学将海洋教育作为重点发展的特色教育,大大提升了九小学生的海洋意识和海洋保护综合素质。钓鱼岛的历史与主权图片展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能够唤起同学们对我蓝色国土的关注,学校会大力支持本次主题展览。

小学生代表刘有一也代表全体同学发表了演讲,用激昂的语调阐述了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以及新时代的少年不能丢掉爱国情怀,深深地热爱我们自己的祖国。

开展仪式之后,大家来到了观展区。同学们在蓝丝带工作人员对展览图片的全面介绍下,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展览。同学们对展出的内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还纷纷领取了介绍展览内容的小册子。目前已经进行的三场展览都已经结束了,协会后续还会安排几期展览,如果您也想参与到展览当中来,一定要关注我们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哦!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