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丝带海洋保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志愿者服务社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蓝丝带海洋保护志愿服务社依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青橙志愿者协会,是一个由学生自愿自发建立的、以保护江河湖海为目的志愿服务团队,该团队在青橙志愿者协会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倾城倾力为志愿前行” 的服务宗旨下,构建了自身服务宗旨——“为志愿前行,让蓝色流行,愿彩色横行”,通过海洋知识宣讲、江河海洋的清理、相关宣讲活动的开展确立了以保护海洋、号召广大群众热爱坏境的目标,作为江苏省第二家、南京市第一家蓝丝带高校志愿服务社,怎样将蓝丝带服务宗旨、保护环境的重任在内陆地区发扬是团队所面临的相关问题,也是团队所探究的重要方向。

  • 社团依托青橙志愿者协会,共计56人,设总负责人1名,副负责人3名,主要负责社团决策与管理。下设3个部门负责社团的正常管理及运行:

   秘书部,主要负责经费管理、物资管理、人事安排、档案留存等;

   宣传部,主要负责社团招新、活动宣传、海报制作等;

   外联部,主要负责对外联络、社团协调、登记活动地点等; 

   志愿者团队2支,设正副团长6名,主要负责对志愿者管理、志愿活动策划开展、临时志愿者的招募等相关问题。

  • 社团活动如下:

2018年4月22日“善待地球,保护环境”世界地球日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