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绮之夜|“蔚蓝领袖”三强产生

            由徽雅游艇发起,艇自游联合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合作推出的的“蔚蓝领袖”暨“蓝丝带·深蓝形象大使”评选活动决赛在5月4日船绮之夜晚宴上顺利收官!

        蓝丝带协会顾问刘辉煌在晚宴上代表协会在台上分享了他与蓝丝带的故事,感动了在座的所有嘉宾。

       当晚,通过大家的投票,蔚蓝领袖暨蓝丝带深蓝形象大使评选活动三强隆重诞生!协会顾问刘辉煌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三强选手分别是:苗大壮、覃润妍、牟昱材。其中选手苗大壮同时获得了艇自游行程体验师职位!!在这之后,带领着大家环游世界的重任,就交给你啦!

       同时,晚会特别设置了公益拍卖环节,作品由艺网提供。蔚蓝领袖选手作为助拍员,把每幅画背后的海洋故事在舞台上向大家一一呈现。此外,作为公益拍卖,本次拍卖所获得的收益将作为公益基金,投入到海洋保护事业之中!

       相信有艇自游的加入,我们海洋保护的队伍会越来越庞大!最后再次感谢“艇自游”对海洋保护工作的大力支持!

       据悉,<船绮·艺述>亚洲航海文化艺术周,是以文化艺术形式展示海洋、航海、游艇之美的展览。同时,更是一场深层次的航海历史、游艇生活的推广活动。

       船绮之夜作为<船绮艺述>主办方发起的官方晚宴,是船绮艺述展览期间最具含金量的VVIP特邀嘉宾活动。徽雅游艇通过9年之久的游艇行业经验,使得船绮之夜传承并延续了游艇文化的历史底蕴与现代风格。

       <船绮艺述>主会场设置在北京·山水美术馆,本次展览作为游艇文化艺术展,业内知名的超级游艇及奢侈品厂商悉数参展。现场特别将蔚蓝领袖十强选手们利用三亚的海洋垃圾制作的手工艺品进行了展览。

       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初腾飞利用大量图片资料和宣传片,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海洋微塑料的主要来源及其对海洋生态系统的影响,海洋微塑料与化学污染物的相互作用、微塑料对海洋生物的生态效应、公民科学家参与解决海洋垃圾问题及海洋微塑料防治措施等,并梳理了近几年国内外在微塑料方面开展的科学研究活动和相关国家(地区)的政策行动情况,让参加讲座的人员对微塑料以及海洋塑料污染这一新兴的环境问题有了较为清楚的认识。通过此次演讲,更加希望大家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少使用一次性用品,并能够在潜移默化中做到力所能及的小事,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