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承办中欧“清洁能源政策与国际经验”远程培训
 

       中欧“清洁能源政策与国际经验”远程培训是中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的合作项目,主要向我国能源相关部门的政府官员、学者和企业管理人员介绍中国和欧洲发展清洁能源的政策措施以及经验教训,帮助我国能源部门的决策者和社会公众提高对清洁能源发展的认识,提高我国政府、企业以及其它部门的管理者发展清洁能源的能力。

       本培训的基本思路是利用互联网作为信息传播手段,开设专题讲座,上课期间,学员可与授课专家在线交流。通过加深我国各级相关部门政府官员、科研和教育工作者、企业管理人员以及其他能源领域有关的人士对国际上尤其是欧洲国家在政策、管理制度和技术经验、最佳实践等方面的了解以增加清洁能源的利用。

       培训在2011年3月23日至3月25日间实施,在全国设8个培训点,每个培训点25名学员。培训的具体执行伙伴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匈牙利中东欧环境中心和清华大学。北京明德方略顾问有限公司是中欧主办单位指定的协调与执行机构(即培训组织方),匈牙利中东欧环境中心为“远程培训”技术和方法的提供者。各个培训点的培训组织工作由所在地的项目合作伙伴负责。

       蓝丝带协会作为培训在海南地区的合作伙伴,组织25名来自三亚市政府相关部门和蓝丝带会员单位中从事能源相关工作的人员在三亚电信大厦会议室参加培训。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