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珊瑚礁成为我们泪的告白
 

       2012年11月4日,在三亚珊瑚礁自然保护区的大力支持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组织三亚学院志愿者服务社的志愿者们,于上午7:00在亚龙湾海底世界景区进行了“珊瑚海的畅想”主题活动。

       微微的海风轻拂,波光粼粼,椰林浓郁,一抹抹可爱的蔚蓝在沙滩上熠熠生辉。这样的一抹蓝,将对海洋的铮铮誓言响彻天际;这样的一抹蓝,将珊瑚礁的知识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引向游客,引向世界;这样的一抹蓝,将一纸倡议书化作真诚的付出,无悔的奉献;这样的一抹蓝,以其独特的方式和永恒的热情感染着这片沙滩,拥抱着这片海;这样的一抹蓝……

      此次活动反响热烈,效果斐然。在活动中,结合宣传册,以及喷绘比赛环节——“以我手绘我心”,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我的心语,10米长的画布展开,众多游客围观并参与,或画画或签名,俨然海边最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耐心与游客交流,游客们积极与志愿者互动,珊瑚礁的现状和相关知识得以宣传,日常生活中某些被我们忽略行为的正误、以及作为游客游玩中应注意的问题等得以普及,同时也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更多的人加入蓝丝带,和我们一起保护珊瑚礁,保护海洋!

       保护珊瑚礁,保护海洋!别让珊瑚礁成为我们泪的告白!

保护海洋就是保护我们自己,欢迎加入我们的志愿者队伍 , 益起守护那片海!